导入数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教职员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第36个教师节前后,学校领导分别走访并慰问优秀教师、退休教师、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慰问。



党委书记毛洪涛代表学校党委为广大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教师节当天,毛洪涛来到退休教师林光旭教授的家里,高兴地说到:“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您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您继续发挥余热,为成大发展贡献力量。”林光旭感谢学校党委的慰问,他感慨道,学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校园环境越来越漂亮大气,生源质量越来越高,为学校发展点赞。毛洪涛来到体育学院,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刘雨。毛洪涛对刘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他要对标对表,树立更高的标杆,有担当有毅力,抓住大运村建设的大好机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基础医学院,毛洪涛慰问了杨艳老师,他详细慰问了杨老师的身体健康情况,勉励她要科学地看待和处理病情,保养好身体,早日恢复健康,叮嘱学院要合理安排工作,要求工会要细化好为教师服务的各项工作。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来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专程慰问青年优秀教师曾永刚,祝贺他荣获2020年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勉励他在科研和教学上深度融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随后,王清远来到商学院看望严梅老师,他叮嘱道:“教师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在搞好工作的同时要保养好身体,学院在工作安排上要予以适当照顾。”在慰问刚刚退休的朱彬教授时,王清远感谢她在岗期间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她采用项目特聘的方式继续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朱彬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参与学校的科研工作。



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等校领导分别慰问李艳、许晓琼、宋长海等教职员工。他们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只要学校需要,随时接受学校的召唤,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