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王清远出席成都大学新侨 “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查看: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成都大学侨联在学校2206会议室举办新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成都新侨联谊会会长、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台办主任叶开颜,龙泉驿区侨联主席胡一平等区侨联同仁出席参加会议。学校30余名新侨欢聚一堂,欢庆中秋、国庆佳节,共话学校发展。

 联谊会上,王清远代表学校向全校老侨新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邀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新侨传承老侨无私奉献精神,辛勤付出、开拓创新,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现在,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学校排名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中取得了重要进展,是成都大学发展史上的最好时期,希望学校新侨的年青人充分发挥新侨高端人才汇聚、中外资源融合的优势,助力学校“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侨联主席阳春传达学习了上级侨联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侨联主要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学校新侨联谊会副会长李建、新侨代表时政做交流发言。

学校侨联、新侨联谊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