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10月29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毛洪涛主持会议。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对照查摆,抓好问题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选题,从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情况和调研中解决问题的情况等方面交流了调研初步成果。

毛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总体来说,此次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得严肃、规范、务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毛洪涛要求,一是要抓严抓实,继续深化各项成果落地见效。要继续充实完善好调研成果,紧盯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把政府关心、师生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准、抓牢、抓实、抓深,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二是要精准布局,全面筑牢学校发展坚实根基。要发挥好调研成果的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提供坚实的理论和实践支撑。三是要提高站位,坚定实现强校兴城行动自觉。要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一体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将主题教育与强校兴城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结合起来,借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办好社会主义教育,切实担负起大城崛起的“成大担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