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正文
 
 
 
 
 
 
新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到任履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查看:
  来源:

600400.jpg

7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党委书记毛洪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炼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宣布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职决定:杨春霞同志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

党委书记毛洪涛指出,此次选任是学校党委从工作实际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导向。新任职同志要提高认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做好坚强的带头人,要把精气神立起来,加强团结,起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进一步深入研究、理顺、完善机关党委工作机制。

党委书记毛洪涛对机关党建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机关党建要坚持走在前面,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建设政治过硬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师生、服务大局,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中心工作中思考谋划,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完善高质量组织生活制度,推动组织生活正常化;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发挥好协助、监督和保障作用,选准结合点切入点,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强调纪律严而又严,驰而不息反“四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慎独慎行,时刻保持机关优良作风,要充分彰显大学精神、大学文化、大学气质,引领大学风气;要倍加珍惜组织培养,热爱学校事业,尊重自己成长。各机关党支部要传达到每一位争取进步的年轻人:相信组织、保持热情、踏实工作、做出成绩、等待选拔。

杨春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自己的工作与成长作了总结,深情感谢遇见、感谢平台、感谢同事,并现场谈了对能力提升、队伍建设、文秘标准化建设,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制建设、规范建设等下一步工作思路。机关第一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